中元堂跌打醫舘在銅鑼灣及灣仔區為大家服務!

Table of Contents

你知道為什麼中國人有睇【跌打】的習慣嗎?【跌打】,又俗稱鐵打,是中國傳統中醫的其中一種利用跌打藥,跌打藥粉,跌打敷藥,加上中醫推拿的治療方法。優點是以推拿按摩手法而促進康復,藥帖直接接觸外皮,所以見效快,大部份時候不須要食藥,而且不需要以手術界入便可康復。
跌打針對筋骨扭傷、骨折脫骹,紅腫疼痛,透過理療師的診治,輔以跌打敷藥,推拿,正骨,適當休養 ,絕大部份病人都可以在理想時間內復原。 跌打痛症專家中元堂理療中心的理療師擁有多年經驗,為跌打痛症專家。
一般來說,【跌打創傷】有兩方面成因,一是由於【筋骨扭傷】【發炎】等等的新傷,二是普遍困擾都市人的舊患,多數伴隨著【長期痛症】【風濕】,病狀包括頸痛,腰痛,膝痛,肩周炎等等。

有【頸椎移位】點算好?要找跌打醫師?要找物理治療師,還是脊醫,大家可以考慮正骨復位理療保健服務!

痛症可能和【脊骨移位】或脊椎側彎有關,經常腰骨痛不要掉以輕心!

【胸椎移位】有機會導致心口痛?不一定是心臟病!透唔到氣! 可以點解決?

【五十肩】肩周炎令你膊頭硬哂舉唔到手?不用食止痛藥,拔罐推拿按摩可以舒緩肩周炎導致的僵硬和疼痛

【訓矮頸】好返以為無事?放任姿勢不良會誘發長期痛症!肩頸痛可以用推拿手法改善

Bone Setting Service,Pain Treatment,Manual Therapy,Acupuncture,Cupping in Hong Kong

How to kill frequent back pain? bone setting technique

中元堂整脊正骨復位痛症治療中心聯絡及地址

中元堂共有三間分店,位於旺角、銅鑼灣及尖沙咀核心區域。

跌打,針灸及拔罐是可以walkin的,但因沒有預約,我們會在症與症之間的空檔時間,為 閣下提供服務,但當然需要等候一些時間。
但如果是正骨,因治療時間需時,則強烈建議預約,否則難以調動時間向 閣下提供服務了。
應診時間:
11:00-20:00
最後收症時間為19:15
年初一至三 休舘

中元堂(旺角醫舘)

中元堂(旺角醫舘)地址: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1樓02及03室(港鐵旺角站E2出口或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)
Mong Kok clinic address:
Room 2 & 3, 11/F,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,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, Mong Kok, Kowloon, Hong Kong
Google Map: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F7jBwMUTCp5UxbW9
Whatsapp:852-61812812  直接whatsapp
電話:852-28021198

應診時間:
星期一至日
11:00至2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元堂(銅鑼灣醫舘)

中元堂(銅鑼灣中醫整脊正骨復位痛症治療中心)

中元堂(銅鑼灣醫舘)地址:銅鑼灣富明街1-5號寶富大樓3樓O室(么鳳樓上)
Causeway Bay clinic address:
Flat O 3/F, Po Foo Building, 1-5 Foo Ming St, Causeway Bay
Google Map: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HzPiknywAfj1yrNx7
Whatsapp:852-56211314 直接whatsapp
電話:852-25675767

中元堂接受整脊正骨復位痛症的求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尖沙咀中元堂慧妍坊-(女士中醫保健調理)

中元堂(尖沙醫舘)地址:九龍尖沙咀北京道65至69號環球商業大廈7樓703室(港鐵尖沙咀站i squre 出口)
Tsim Sha Tsui
clinic address:Room 703, 7/F, UNIVERSAL COMMERCIAL BUILDING, No. 65-69, PEKING ROAD, TSIM SHA TSUI, KOWLOON

Google Map:
https://goo.gl/maps/TL1U6f5L6rimu2DN6
Whatsapp:852-55757570  直接whatsapp
電話:852-23622063

應診時間:
星期一至日
11:00至20:00

追蹤中元堂最新消息

Author: admin